::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文明播报
区人社局扎实开展社会治安重点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12-25 08:42:00

  根据市综治委统一部署,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以区综治办为牵头单位,北辰区人力社保局周密部署,扎实有效的开展了社会治安重点排查整治工作。2018年,共排查用人单位1674家,其中存在问题单位192家,已全部立案受理;排查重点工程项目113个,存在7起拖欠工资事件,已妥善解决。上报1起突出不稳定问题。

  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重点排查整治工作组,把重点排查整治与排查调处劳动矛盾纠纷和基层平安建设相结合,落实各项整治措施。注重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局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采用线上多面推广、线下深入走访的宣传方式,加强对辖区范围内开展宣传动员。落实行动,切实收到成效。通过加强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采取多种方式联查联访,重点做好大要案查处和舆论监控,做好重点排查整治督导工作。认真总结,形成长效机制。局工作组注重信息报送工作,每月形成分析小结,做好自查自省,确保社会治安重点排查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排查和整治工作力度,注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带头作用。坚持边排查、边化解、边总结、边提高的工作原则,总结好、固化好成功经验和做法,制定符合实际、操作性强的排查整治预防制度。为我区人民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提供有力的环境保障。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