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文明播报
区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9-01-11 09:06:00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活力,共同庆祝我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参观学习滨海新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1月9日下午,网信办结合1月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双街新家园的社区工作者们,前往滨海新区参观《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天津市滨海新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活动当天,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和双街新家园社区工作者们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学习了此次展览的7大板块:历程见证、创新滨海、协调滨海、绿色滨海、开放滨海、共享滨海和滨海再出发。网信办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展览中丰富的图文、精彩的视频、细腻的模型等素材,共同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滨海新区艰苦卓绝、愈进愈勇的奋斗历程。滨海新区改革开放40周年展,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与重要抓手,也是广大党员干部对标模范、见贤思齐,共同探索、总结和学习超前工作理念与先进工作招法的良好契机。

  通过此次活动,网信办党员干部见证到了滨海新区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璀璨成就,领略到了滨海人争先创优、百舸争流的时代意识,为滨海新区改革开放中作出的先进探索、成功尝试所震撼,为天津市改革开放以来的卓越表现所骄傲,更为党和国家在改革开放中的政策引导与有力带领所振奋。今后,网信办要结合自身职责,结合北辰区实际,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不断创新、勇争先进,打造北辰的网信铁军,为建设繁荣美丽的新北辰恪尽职守,为我国改革开放大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