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文明播报
【诚信典型】信用承诺,北辰区开辟绿色通道帮助企业复工
来源:   时间:: 2020-02-14 12:28:00

  2月3日,北辰区政务服务办接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同意天津美达有限公司熔喷生产线复产的函》的批复。根据批示内容,区政务服务办严格贯彻中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精神,严格落实“战时状态、战时机制、战时思维、战时方法”要求,坚持马上就办,采用“信用承诺制”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审批难题,为助力防疫物资生产争取宝贵时间。 

  

区政务服务办当天即联系企业负责人,了解到该企业此前因熔喷设备未安装VOCs处理设施被执法部门依法责令停产,目前已购置相关设备等待调试安装;同时,企业负责人表示为支援武汉早日打赢疫情攻坚战,拟新增一条熔喷生产线,以满足国内口罩厂家对口罩滤材需求,现需尽快落实相关审批手续,切实做到依法依规生产。

  在确认该企业目前已为熔喷设备购置了VOCs处理设施后,区政务服务办当即电话指导企业在网上进行了环境影响评价备案登记,使其在相关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后即具备复工复产条件。同时,针对企业拟新增熔喷生产线涉及的环评审批问题,区政务服务办实行“绿色通道”,相关科室加班加点指导企业进行网上申报,及时做出“信用承诺”,并将许可决定第一时间以照片形式发给企业,并将书面文件通过邮政寄出,确保企业不跑腿、办事不耽搁,帮助企业争分夺秒投入生产、扩大产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