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文明播报
爱心企业为北辰区抗疫英雄捐物资
来源:天津日报   时间:: 2020-04-02 13:50:00

  日前,驻区爱心企业──天津烽火信息管理技术有限公司向北辰区支援湖北的医务工作者捐赠平板电脑。区委书记冯卫华出席捐赠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裘地参加。

  冯卫华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支援湖北的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面前展现了白衣天使的大爱与担当,是战“疫”英雄,是最美逆行者,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和骄傲。烽火公司向支援湖北的医务工作者捐赠科技产品,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有关部门要第一时间把企业的关爱送到医务工作者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的敬意和祝福。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与隔离休整的北辰区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建立交流群,开展后续服务,并将在区总工会的引导下,为医护人员提供服务保障,表达对他们的崇敬之情。(见习记者 殷碧琪)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