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文明播报
北辰区: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来源:天津日报   时间:: 2020-10-22 16:32:00

  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近日,共青团北辰区委员会、区教育局、区少工委组织开展了北辰区2020年“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暨“四史”教育阶段展示活动。区第四届少工委委员、学校少工委主任、大队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此次主题队会以少先队员热烈庆祝建队日为契机,围绕红船史歌、开天辟地、飞速发展、制度优势四个篇章,通过节目展演形式积极展现全区教育系统“四史”教育阶段成果,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引导广大中小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活动还邀请了天津市口述史研究会副会长、区政协原副调研员、区老干部局宣讲团成员胡曰刚为少先队员们讲述北辰区党史区情。

  参加活动少先队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红领巾增添新的荣光。(通讯员 王海泉 吴凡)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