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文明播报
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 北辰区举办第36届科技周主场活动
来源:北辰新闻   时间:: 2022-06-24 17:26:00

  6月18日,北辰区第36届科技周主场活动在墅外桃源举行。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科协、区融媒体中心和青光镇共同主办。活动一开始,科技感十足的机器人群舞表演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在场观众共同回顾一年来北辰区全域科普工作的精彩瞬间,活动还为2021年科普中国推广优秀组织单位、点赞你心动的科普星期六"十佳"活动、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最佳组织单位和天津市全民科学素质竞赛科普达人颁发奖杯、证书。 

  同时,现场沉浸式的科学体验给观众们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科技盛宴,激发了"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本届科技周期间,北辰区还将围绕健康生活、低碳减排、垃圾分类、应急处置、食品安全等开展各类科普活动1000余场,充分展示北辰区在党领导下的科技创新成就,大力弘扬科学精神,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于民,为推动北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涵养创新生态提供科普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承)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