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文明播报
【全民阅读】文化惠民党旗红——书香北辰进驻绿色军营
来源:   时间:: 2022-07-01 17:19:00

  文化拥军,鱼水情深。为切实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北辰,七一前夕,北辰区图书馆在武警执勤某支队建设“阅读新空间”和“党史理论学习图书专架”,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彰显文化拥军党旗红。

  “阅读新空间”的正式建成,为军营高质量开展文化阅读活动奠定了基础;建立“党史理论学习图书专架”,为军营注入红色文化力量。区图书馆精准对接武警部队需求,精心挑选了军事类以及汽车农机维修等实用类书籍,共计配送新书1000册,切实营造战士们喜闻乐见、学用结合的红色文化空间。

  同时,区图书馆开展“文化惠民党旗红”全民阅读活动。针对图书分类、快速检索等阅览技巧与战士们进行了分享,把“红色图书推荐”“党史知识有奖竞答”等红色文化活动带进军营,营造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的浓厚氛围,战士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北辰区图书馆长久以来用心用情做好文化拥军工作,将文化惠民延伸至文化惠军,真正彰显出“运河书香进军营,图书馆人喜心间,全民阅读深推进,共迎盛会铸忠诚”的军民情怀。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