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我们的节日
志愿行动嗨起来 清洁社区迎国庆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8-12-05 14:46:00

  在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果园新村街果园里社区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清理家园迎十一,以此庆祝建国69周年的到来。

  “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果园新村街果园里社区志愿者充分发挥“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双创”工作中处处当表率做贡献,为社区创文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9月29日上午,志愿者们早早在社区站集合,在许杏敏、郜凤梧2名队长的号召下,9点准时开展志愿义务劳动,志愿者们手铁铲,扫帚、簸箕、水桶、抹布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他们有的擦拭创卫宣传栏、标志展牌、便民服务自取机和健身器材,有的清扫卫生社区死角,把角落里枯萎落叶清理干净,不留一丁点死角。老党员志愿者胡双进说:“我们做为党员要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国庆节之前,净化美化我们的社区,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

  果园里社区虽然是50多年的老社区,但社区在开展“创文”工作中,不断教育居民自觉树立“住社区爱社区”生活理念,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广泛发动和带领居民参与社区建设,使得老社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陈致远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