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我们的节日
不忘初心 志愿行动 慰问重阳 喜迎大庆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9-10-08 16:02:00

  2019年9月29日上午,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重阳节来临之际,天穆镇瑞宁嘉园社区组织广大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开展“不忘初心、志愿行动、慰问重阳、喜迎大庆”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清理社区卫生,用实际行动为“双创”助力,开展党员“帮扶结对子”,与党员一同入户本楼栋困难、重点老年人户,让党员切实关注本楼栋困难老人,送去重阳节的慰问。同时,考虑到社区个别老党员因身体不便,不能经常参加社区党员学习和活动,利用此次重阳节活动,社区党组织副书记亲自为他们送去党员学习材料和重阳节慰问。5-1-101户刘鸿珍家,是社区重点老年困难户,家中仅“老姊妹三人”长期居住,且一直未婚,其中一位姐姐长期瘫痪卧床,一位姐姐患有老年痴呆,两位姐姐仅由年近七旬的妹妹一人照顾日常生活,享受低保的他们既生活窘迫,又身心俱疲。瑞宁嘉园居委会工作人员与5号楼党员罗小京同志入户其家中,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邻里和谐互助”的理念,安慰老人,形成帮扶结对。罗小京同志说:“我是5号楼2门201的党员,也是楼长,以后您有什么事,跟我说,我一定全力帮助”。刘鸿梅老人激动不已,说道:“感谢社区党组织和党员们的照顾,多年来,对我们帮助很多,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习总书记说的不忘初心”。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真切,结合我党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主题,既是学习的延伸,也是主题的实践,是一次充满人情味的重阳节活动。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