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我们的节日
2020年北辰区文化馆“我们的节日·春节” 金鼠迎春传统剪纸过大年
来源:北辰区文化馆   时间:: 2020-01-17 16:52:00

  喜迎新春,北辰区文化馆于1月17日上午9:30在金玺大厦16楼举办传统剪纸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围绕我们的传统节日—春节,以吉祥迎春、过年纳福等喜庆主题展开,在北辰区广大群众的共同参与下,通过郝记剪刻纸花传承人尚君老师的指导,一张张年味十足的剪纸作品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剪纸作为中国一项传统的民间艺术,与新年节庆有着天然的亲近感,在巧手与剪刀的完美配合下,不论是花团锦簇还是金鼠迎福,都叫人眼前一亮,在欢庆红彤彤、热闹闹的中国年的同时感叹中国古老剪纸艺术环环相连、百剪不断的神奇瑰丽。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