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春节】北仓镇引河里第一社区举办“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来源:北仓镇综合服务中心   时间:: 2020-01-17 17:06:00

  “迎新春、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突显了年味、民味,是迎接新年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为了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引一社区一年一度的“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又热闹开场了”。

  活动现场,墨香满厅,创作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对联赠送予居民们。“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居民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为2020年的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拿到春联的居民都表示说:“贴春联是新春佳节的头等大事,从前都是上街买春联,自从引一社区举办新春送福活动以来,我们每年都可以领取到书写的春联,特别高兴,这也是对我们群众的祝福”。居民拿到充满年味的春联,欣喜不已,纷纷表示,新年写春联送祝福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统活动,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社区年年举办他们年年享“福”。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