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我们的节日
特殊的元宵节, 愿这碗元宵可以温暖每个人的心
来源:微北仓   时间:: 2020-02-10 13:53:00

  2020年2月8日,正值正月十五元宵节,桃口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庞虹傍晚时分为坚守在潞河丽苑执勤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一锅热气腾腾的元宵。 

  “咱们各位一线的执勤人员辛苦了,今天正好是正月十五,给大家端来了元宵,这两天下雪天冷吃碗元宵暖和暖和吧。”党支部书记庞虹这样说道,“咱们几位执勤人员是杜绝小区传入病毒的重要防线,虽然咱们村民都没有住进来,但是依旧要严格控制出入人员,越是人少越要做好防控工作,如果咱们门岗松懈了村民随意出入将会给全村村民带来健康隐患,疫情当前大家一定坚持住,困难总是暂时的,这场全民战役定会大获全胜!”执勤人员和保洁人员纷纷表示感谢,一位保洁人员说:“书记能想着咱们,给咱们送来元宵说明书记真心把咱桃口村放在心上了!书记放心,我们几个人每天给小区消毒2次,本身就是桃口村民,一定对自家的事上心!”,一位卡口执勤人员说:“书记,你放心,咱们绝对按照封闭管理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外来人员一律禁止入内,给全村老百姓把好这道关!”

  最后,党支部书记庞虹也向所有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家人致以问候,祝愿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地渡过这场疫情。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