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文明网>>学雷锋志愿服务
果园新村街发挥社区志愿者引领作用:绿篱大清整 社区环境美
来源:北辰文明网   时间:: 2019-07-29 16:40:00

  有效发挥社区志愿者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双创工作助力,7月19日上午,果园新村街霞光里社区利用每周五固定的义务劳动日在社区开展了“双创在行动—社区大清整”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清整的对象是社区绿篱。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共计20余人,分成三组,分别对晨辉里、霞光里1号楼、2号楼以及3号楼院内的绿篱花坛进行了清除杂草、拾捡垃圾、修剪花木等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人人争先,整个社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上午的不懈努力,清整过的绿篱花坛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双创从我做起的承诺,有效带动周边更多居民参与到双创创建活动中来,积极营造社区良好创建氛围,切实改善社区居住环境,努力打造清洁社区、美丽家园、文明和谐的新风貌。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文明网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