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间地头里上党课!杨家泊镇羊角村开展“党建+政策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30 09:54:0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在杨家泊镇羊角村的一处葡萄园,一场充满“泥土味”的大棚党课正在上演。

    连日来,为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深入开展,羊角村党总支开展“党建+政策宣讲”主题党日活动,将政策宣传到田间地头。

    羊角村党总支委员和党员代表先后来到了葡萄种植大棚、虾池养殖大户和桃树种植户中,向农户宣传了耕地保护政策、种养殖技术等。葡萄种植大户刘静宽介绍了大棚葡萄的种植经验,包括浇水管理、温湿度管理、修剪管理和病虫害防治等技术经验,让现场人员学有所获。虾池养殖户王震向其他养殖户介绍了养殖方法、销售渠道等,大家通过交流探讨,总结了先进的经验,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村干部能到我们葡萄园内来上党史课,太贴近民生了。”刘静宽竖起大拇指高度赞扬。“学党史,以前只是看电视,今天村党总支送课到身边,晚上回家我也当回家庭党史的宣讲员。”园内劳作的农户李大姐得意洋洋地说道。

    来源:津滨海

    责任编辑: 陆 志强
    主办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文明办 主管单位: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