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热点难点问题,营造祥和文明节日氛围
发布日期: 2021-01-07 11:21:0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元旦过后,距离春节越来越近,杭州道街综合执法大队的各项工作也调整至“春节模式”,把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作为这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努力为广大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营造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

    1月3日下午,杭州道街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收到便民专线服务中心的信访举报,群众反映某小区1栋1门5楼住户在楼道私自安装防盗门。执法队员立即前往问题点位进行调查处理。经核实,居民举报情况属实,属于相对人进行的私自搭建。1月4日上午,执法队员对其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对人自行拆除防盗门。为确保相对人能够及早拆除防盗门,当天下午,一中队执法队员又联合北邻村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对相对人进行思想教育。最终,相对人认识到私装防盗门是错误行为,并拆除了防盗门。

    杭州道街综合执法大队一直把解决辖区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首要工作,春节临近,为使广大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干净、文明的新春佳节,街道城管及下设各中队已经全面开启“春节模式”。直属队集中时间和力量,对塘沽洋货市场抚顺道、吉林路、塘沽洋货市场步行街、建材路周边存在的堆物、玻璃帖字、广告牌等问题进行集中清整。二中队重点对广告牌匾、燃气管道占压进行专项整治,纠正乱摆乱卖、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违章行为,对道路两旁底商周边进行规范管理。三中队则对辖区内车站北路沿线和周边,以及道路两旁底商周边进行规范管理。

    执法大队队员将轮番坚守岗位“不打烊”,重点针对辖区主次干道、大型商超、沿街商铺等区域实施市容保障,全力维护春节市容,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维护辖区良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滨海时报

    责任编辑: tjbh_liuqs
    主办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文明办 主管单位: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