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街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全面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 2021-01-07 13:30:0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大港街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及严格考勤管理动员部署会,就大队近期制定的《讲文明、懂礼貌、守规矩队内整风活动安排意见》《执法大队考勤管理规定》《公益岗加班临时管理办法》三个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强化队伍工作纪律和考勤管理的文件进行传达部署。

    大会要求,全队要认真传达、严格遵守,把执法大队的队伍作风建设工作搞得扎扎实实、稳妥有效,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敢于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氛围。下一步,综合执法大队将全面落实队伍建设各项具体内容,认真学好弄懂文件精神,并对开展活动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力争将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卓有成效。

    来源:滨海时报

    责任编辑: tjbh_liuqs
    主办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文明办 主管单位: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