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道社区:排查隐患,保障辖区安全
发布日期: 2021-01-15 10:29:0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给辖区居民提供安全整洁的居住生活环境,近日,安顺道社区开展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安顺道社区组织辖区内物业企业就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及安排部署,对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的具体要求进行明确,就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值班人员、消杀安排等一一予以落实。同时,就迎接春节期间防火安全及电梯安全维护等工作逐项安排落实。

    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企业下发《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明白纸》和《杭州道街道辖区单位、市场主体(含“七小门店”)疫情管理制度》,加强跟踪督促指导,并要求企业及时上报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在排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安全检查行动,宣传并发放《安顺道社区居民防火公约》,查看消防设施设备,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规范生产经营操作流程,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和应急演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来源:滨海时报

    责任编辑: tjbh_liuqs
    主办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文明办 主管单位: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