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里社区:入户走访保居民安全过冬
发布日期: 2021-01-15 15:00:0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大港街重阳里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对社区重点户、孤寡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并排查居民家中的安全隐患,保障居民安全过冬。

    社区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会询问居民在“衣、食、住、行”等方面的需求,同时查看该户住房是否有门窗破损、不安全用电的现象,并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记录。冬季用火用电量高,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对部分楼门的电线进行了细致检查,并为居民讲解用火、用电和用气等有关注意事项,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

    通此次走访,社区对辖区居民的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

    来源:滨海时报

    责任编辑: tjbh_liuqs
    主办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文明办 主管单位: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