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水岸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1 11:54:0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近日,生态城水岸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一同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社区老党员们感动不已。社区老党员张爷爷表示,自己今后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增强信心,鼓足勇气,发挥自己的余热,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

    “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老党员是我们党组织的精神力量,他们有着强烈的党员意识,对我们党有着坚定的信仰,值得每一个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学习。”水岸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津滨海

    责任编辑: 郭 宇
    主办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文明办 主管单位: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