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融创君澜社区党总支与驻区单位举行共驻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7-01 10:42:0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29日,北塘街道融创君澜社区党总支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与驻区单位签订共驻共建协议,滨海新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滨海新区土地发展中心、滨海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保税区大队、滨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工程设中心综合管理部、滨海新区基础设施养管有限公司、滨海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塘街道综合执法、天津市众诚立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的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共建协议涵盖了政策宣传、文化教育、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扶贫助困等多个方面。会上,共建单位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积极与街道社区对接,共同构建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区域化党建新格局,力争为社区居民多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形成共谋发展的长效机制,使共驻共建日常化、常态化和制度化。

    融创君澜社区党总支也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凝聚力量,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建服务居民工作水平,积极探索共驻共建新方法,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来源:津滨海

    责任编辑: 郭 宇
    主办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文明办 主管单位: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