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态城“党建流动宣传车”走进基层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22-06-10 09:04:0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9日上午,中新天津生态城党群工作部联合建设局、总工会(妇联、团委)、图书档案馆、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党建流动宣传车”进基层活动。第一站为中新天津生态城临海新城建设工地的30多名工地建设者送去党的知识。

    “2022年下半年,将召开的是中国共产党第几次全国代表大会?”“本次活动工作有几项重点任务?”“什么是两个确立?”……台上讲得深入浅出,台下听得聚精会神。此次活动不仅邀请中新天津生态城“六进”宣讲团成员围绕“党史中的经典建筑”向与会党员、工友讲授了微党课,还围绕“迎盛会”这一主题,共同观看了中新天津生态城活动工作宣传片。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通过丰富的内容和多样的形式,引导广大基层劳动者们以高效、严谨、专注、极致的工作作风,诠释中国‘大国工匠’的建筑品质和中国工人的责任担当。”中新天津生态城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朱伟说。活动形式和内容也让工地建设者们十分激动,他们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区域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开进工地的宣传车,送的不仅有政策宣讲,还有贴心服务。来自中新天津生态城建设局、总工会(妇联、团委)、图书档案馆、执法大队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也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将“新鲜出炉”的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和各种宣传展品送到了一线。工地建设者们纷纷前来观看,场面十分热闹。

    此次“党建流动宣传车”进基层活动是中新天津生态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拓展了活动工作形式,更开辟了基层党员教育新阵地。接下来,中新天津生态城将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主线,以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陆续开进社区、医院、学校,将党的理论创新送到基层一线,真正让党的理论在基层落地开花。

    来源:滨城时报

    责任编辑: 郭 宇
    主办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文明办 主管单位: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