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东丽区开展“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6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敬老作经,孝亲作纬,织造文明一片天。近日,东丽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活动在张贵庄街道举行,本次活动由东丽区文明办主办,张贵庄街道党工委、张贵庄街道办事处、天津农商银行东丽中心支行、新立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东丽支行、东丽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承办。来自各社区的300多位老人欢聚一堂,共度这美好时光。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演出在评剧小唱《欢歌笑语庆重阳》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是独唱《春天的故事》、诗朗诵《有你们的秋天很美丽》、女生合唱《夕阳红》、配乐书法送祝福等一个个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演员们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绚丽的服饰、灿烂的笑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演出期间,活动还为来自各社区的18名孤寡老人赠送了慰问品,给他们带来了家的温馨。现场志愿者为到场的每一位老人发放了爱心礼品。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此次活动,老人们不仅愉快地度过美好祥和的重阳节,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使东丽区“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氛围更加浓厚,“老吾老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得到进一步发扬,让老人们在节日里享受到一份独特的文艺大餐。(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