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暖重阳 我们在行动”——东丽区无瑕街道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春霞里社区联合东丽区无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真情暖重阳 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对春霞里社区内65周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

 

 

  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老年人流感接种,向老年人发放疾病预防及健康管理书籍,并完善老年人与家庭医生的签约工作。现场老年人纷纷表示,免费体检对他们的帮助很大,感谢医疗专家免费提供医疗服务,不仅为他们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更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的温暖和幸福。

  通过活动的开展,在辖区内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社会的爱老、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生活。(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