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位端午 传承文明——军粮城和顺西园社区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军粮城和顺西园社区举办了一系列的端午节慰问活动。

  近日,社区书记带领社区工作者,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了西区消防总队中南支队,以“品位端午,传承文明,创全国文明城,做文明东丽人”为主题进行了端午节包粽子爱心传递活动。和顺西园社区深入走进消防中队,为消防官兵们送上端午节的祝福,社区工作者们还与消防员们一同包粽子,志愿者们和消防员们欢聚一堂,包粽子过程中与消防员们亲切谈心,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让消防员们体验到了社区的温暖,并借此机会进行创建文明城区宣传工作,向消防员们宣传创建文明城区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

 

 

  下午,社区工作者们又来到了社区内部分残疾人家庭,低保低收入家庭进行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社区工作人员前往慰问家庭为居民们送上了志愿者们亲手包的粽子以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与居民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告诉他们如果有困难要及时找社区寻求帮助。他们纷纷感谢,表示收到了最贴心的礼物,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端午节慰问活动,不仅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而且也让消防官兵们,社区的困难群众们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端午佳节,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消防官兵与困难群众的距离,更加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推进了文明东丽,文明城区的建设。(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