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将至,连日来,社会各界纷纷来到养老中心开展慰问活动,给老人们送来了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墨茜美业工作人员来到养老中心,给每位五保老人送来了护手霜,他们走进老人居室,将礼物亲自送到每位老人的手中,并贴心地为老人们将护手霜涂在手上,老人们非常开心,纷纷表示寒冷的冬日里能够收到礼物和祝福感到非常温暖,感谢志愿者们能够惦记着他们,感谢志愿者们能够送上这份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军粮城街工作人员来到养老中心慰问本街五保老人,给老人们带来了八宝粥、牛奶、麦片、豆奶等价值2000余元的慰问品,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老人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快乐。(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