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东丽二幼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为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东丽二幼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图片来源:东丽二幼

 

  孩子们通过视频知道了重阳节的来历,欣赏了关于重阳节的古诗,还为园里的保安爷爷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孩子们用纯真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为爷爷送去节日的问候,最后送出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爷爷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满足的笑容。这小小的心意、浓浓的祝福,温暖着在场的所有人。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图片来源:东丽二幼

 

  孩子们表示,回到家后也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长辈的爱,让老人感受到自己的成长与进步、体验幸福生活的喜悦和祖孙间浓浓的亲情。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图片来源:东丽二幼

 

  通过本次重阳节主题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的爱戴与孝心。一张张充满爱意的笑脸,一段段感恩的祝福,一件件暖心的礼物温暖着所有人。相信通过这样一次活动,在孩子们内心深处一定会埋下一颗懂得珍惜、理解关爱、学会感恩的种子。(来源:东丽二幼)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