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区中小学广泛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7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东丽区文明办领导深入学校向同学们讲解“网上祭英烈”的意义

  为进一步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引导未成年人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明节期间,区文明办、区教育局组织全区中小学生开展了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东丽区振华里小学组织学生们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

 

区文明办负责未成年人教育工作人员和学校工作人员协调“网上祭英烈”工作

  4月5日,区文明办主要领导和负责未成年人教育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振华里小学、实验小学、津门小学、鉴开中学,听取了学校关于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学校对学生进行传统文化、思想道德教育方面的有关情况,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清明主题班会。在班会上,区文明办主要领导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中央文明办组织的网上祭英烈活动的主要内容、意义、参与方式等,并和学生们一起在网上向先贤先烈进行了献花、书写感言寄语,使学生们深受教育。

 

 

东丽区鉴开中学组织学生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

 

东丽区鉴开中学学生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

 

东丽区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

 

东丽区津门小学组织学生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

  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引导未成年人铭记历史,在潜移默化中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