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清明祭扫”——金桥街道开展参观烈士陵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流芳投资党支部与流芳物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到天津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在天津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首先响起在天津烈士陵园,党员们在党旗下,庄严的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的职责和责任。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天津烈士纪念馆。

 

 

  一件件真实的革命文物,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幅幅震撼的展板,无不揭示着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不屈不挠、顽强抗争的铮铮铁骨和壮志豪情,给流芳投资党支部与流芳物业党支部的党员们及积极分子带来了深深的震撼,对党的伟大奉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和理解。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每个人的思想都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虽然参观学习时间不长,但感触很深,教育意义很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谨记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家人。(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