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街春江里社区居委会举行以“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春江里社区居委会举行以“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居民文明祭祀,以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让绿色环保理念成为清明新风。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倡议书、鲜花祭祀、值一棵树等形式,多措并举,寄托哀思、悼念逝去的亲友,以表达大家对已逝亲人的无限追忆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无比热爱。同时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引导居民注重祭礼内涵,破除陈规陋习。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绿色祭祀理念,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使社区居民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摒弃陋习,打造平安、文明的清明节。(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