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街召开“诚信公民”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弘扬文明新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激励全街广大干部群众争当恪守诚信的表率,积极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守信用、人人重信誉”的社会氛围,推动全街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工作,12月13日,金桥街在空客五村道德讲堂举办了“诚信公民”表彰活动,对2016年评选出的“诚信公民”进行了表彰。

 

 

  会上,表彰了蔡淑珍、冯亮等25名“诚信公民”,街道党委负责人为受表彰的“诚信公民”代表颁发了证书。街党委负责人要求广大诚信公民要充分发挥“诚信公民”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自己的言谈举止,带动和影响身边其他居民,让诚信的作用发挥的更加巨大、更加具体,要切实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言立行,说到做到。

 

 

  通过表彰活动,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诚信”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把“诚信”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全街广大机关干部与社区居民中扬起“诚信”这风,为建设美丽东丽,共创文明城区做出新的贡献。(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