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加大餐饮用具卫生检查 确保春节期间用餐安全
发布时间:2017-01-26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工作人员对餐具进行检查 翟鑫彬摄

  1月22日,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的餐具消毒企业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消毒工艺流程是否按回收、去残渣、浸泡、机洗、消毒、包装、储存设置,清洗环节使用清洗剂的索证索票以及检验报告是否合格有效,生产用水是否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包装环节从业人员二次更衣与衣帽口罩是否正确有效佩戴情况,以及卫生管理制度是否健全,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所生产的消毒餐具外包装上是否按规定标注了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及保质期等。通过检查,工作人员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卫生问题,依照《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卫生监督规范》,书写现场笔录并下达监督意见书督促其限期落实整改。(天津日报 记者翟鑫彬)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