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检察院举办开放日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志辉向受聘的7位人民监督员颁发了聘书。这些人民监督员来自区人大、政协、团区委等单位,将协助检察院共同做好未成年人成长的护航工作。

  检察官与津门小学学生共同参演的防治校园欺凌法治情景剧通过学生表演、检察官解说的方式,还原了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典型校园欺凌事例,展现校园欺凌的几种类型,让孩子们认识不良行为和违法犯罪,了解在遭受校园欺凌时正确的自护自救方法。学生参演情景剧也使他们成为安全知识、法律知识的传播者。

  法治情景剧结束后,人民监督员和学生共同参观了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人民监督员就加强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防治校园欺凌、做好未成年人安全教育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旭出席活动。(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