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窗口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现场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我区召开窗口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现场推动会,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得带领有关委办局和银行、通信、邮政等窗口单位主管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农商银行大毕庄支行网点和区行政许可服务大厅,现场观摩学习两个窗口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整治成果并听取经验介绍。

  李润得指出两个典型单位创文工作站位高、氛围浓、环境优、质量高、效果好。他强调各窗口单位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好经验、好作法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工作,以创促建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支持创文工作,加强窗口服务单位服务质量建设,树立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要完善服务设施,各窗口单位要设无障碍设施和禁烟标识,学会正确使用消防设施、监控等技防设备。要提高服务质量,建立投诉机制,做到员工精神状态好,服务热情周到细致并熟练掌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营造宣传氛围,设置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展牌,将创文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行动、狠抓落实,在冲刺阶段,要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建立主体明确、层级清晰、科学细化的责任体系,把创建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为确保我区创文成功做贡献,为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