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六进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在东丽湖街举办以“构建和谐东丽,创建文明城区”为主题的“六进社区”服务活动,区政协主席钟书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区政协科技教育、医卫文体、社会法制委员会和民主党派有关人士为群众带来“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法律”服务,开展了书画笔会、义诊、法律咨询、体能测试、科普宣传等现场咨询和宣传活动。钟书明、王玉凤、田先钰、张基建、刘萍等区领导详细察看每个服务点位的情况,并与群众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钟书明指出,开展“六进社区”服务活动对于近距离接触群众,了解社情民意,促进各族各界人民大团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政协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深入社区、村队和企业开展服务活动,为加快美丽东丽建设做贡献。

  据了解,区政协 “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法律”“六进社区”服务活动从2010年开展至今,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为相关单位和部门走进社区服务群众搭建了平台,为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创造了条件。(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