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举行新生代企业家交流协会揭牌仪式暨爱心回馈慈善拍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4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我区举行新生代企业家交流协会揭牌仪式暨爱心回馈慈善拍卖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有关领导,区委书记尚斌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区政协党组书记李大勇、区委副书记白凤祥等区领导出席。

  仪式上,冀国强、黎昌晋、尚斌义、孔德昌及新生代企业家交流协会会长栾大伟上台共同为新生代企业家交流协会揭牌。

  冀国强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生代企业家交流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党中央高度重视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教育培养工作,提出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做到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要“注重对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教育培养,引导他们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等明确要求。希望交流协会充分发挥作用,带领大家提升理念、胸怀全局,勇立潮头、创新创优,坚定信心、坚守实业,义利并举、担当责任,使交流协会的组织“活”起来,会员之间“动”起来,交流协会的牌子“亮”起来。

  尚斌义在致辞中说,东丽区新生代企业家交流协会的挂牌成立,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精神,助力企业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是对年轻一代企业家教育培养的重大成果,是区民营经济传承发展新的里程碑。他希望新生代企业家交流协会能够积极发挥对年轻一代企业家的团结引领作用,以理想信念为纲、夯实思想政治根基,以用心服务为宗、提升组织创新活力,以履行责任为根、打造和谐先进文化,不断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做出影响力,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的激情和热情,打造出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特色会主义事业青年建设者队伍,在共建共享美丽东丽中实现价值、创造辉煌。

  揭牌仪式后,新生代企业家们进行了诗朗诵、歌曲等表演,并举行了以“新时代、新生代、新担当”为主题的经济论坛活动。

  白凤祥从东丽区“六大暖心工程”对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促进和引导作用方面进行了主旨演讲。他说,东丽区结合自身区域特色,在助力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方面,实施了企业家培养、政企畅通、企业家服务、企业家激励、企业家助业、企业家党建等六大暖心工程,对保护企业家财产权、促进公平竞争、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规定,进一步营造健康有序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

  论坛结束后,还举行了慈善拍卖活动。

  区领导王玉凤、余明斗、李光华、郑立出席活动。(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