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我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贯彻落实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的规定》。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企业家工作会议并出台了“天津八条”,不仅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与服务环境,更是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天津八条”以改善企业家在津创业环境和投资环境为切入点,致力于构建阳光灿烂、水草丰美、适宜企业发展的良好生态系统,必将有力促进我市成为企业家创业的“高地”、成长“湿地”、心灵“港湾”。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营造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崇尚企业家精神的营商环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全市企业家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为企业家创业发展营造公平诚信、公开透明、公正无私的营商环境,在我区进一步形成尊崇企业家、关心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服务企业家的共识与氛围。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凤、副区长杨灏出席会议。(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