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连栋:不忘初心使命 用行动诠释诚信
发布时间:2019-08-2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现任天津市交通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的刘连栋,上任一年半的时间里,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面对重重困难,立足诚信、真抓实干、兢兢业业、担当作为,带领新团队逐一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桎梏枷锁,实现企业大变革、新发展,为区域发展做贡献,受到了干部职工和有关领导的认可和好评。

  诚信治企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刘连栋深知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直接或间接的影响到身边同志的工作积极性,他不摆架子,不讲空话,接地气,讲真理,用事实说话,用行动代言。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群众的利益放在心头,推动实施企业薪酬制度改革,保证了员工的福利补贴。定期调研,深入基层,答应群众的事一定办到,对于群众关心关注的事情予以迅速合理解决。积极推进企业诚信制度建设和诚信文化建设,物流公司于2019荣获“AAA级信用企业”。

  诚信为人

  上任之初,面对企业诸多历史遗留问题,刘连栋没有任何的推脱和抱怨,坚持新官理旧账,本着实现企业新发展、保证干部职工利益、维护国有企业良好声誉的目标,他亲自上手、亲自解决,以上率下,直面矛盾和问题。面对退休人员清退工作,坚持原则,守住底线,对于群众合理诉求必须解决,不合理诉求讲明原因做好思想工作,对于个别人员的围堵骚扰,勇于面对,保证前期整体清退工作方案的严格执行,有效推动清退工作的完结。对于合作方的债务问题,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如期兑现还款承诺,在项目合作中坚持互惠互利、利益共享,维护稳定了合作方的友好关系,为企业长远稳定发展奠定基础。

  立足本职 为区域发展作贡献

  作为东丽区人大代表,敢于直言,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区域发展建言献策。无论多忙,都坚持到社区定期与居民代表见面,了解群众诉求,积极予以协调解决。对于商户反映强烈的祁连北路道路失修问题作为建议案上报区人大会议,议案通过后积极跟进议案解决落实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关心关注东丽区发展、经济建设,尽己所能,利用现有客户资源和招商渠道,积极为区属金钟街道招商引资,引进红星美凯龙、河南商会等客户投资参与区域土地开发建设。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助力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

  刘连栋诚信为人、诚信治企,坚持原则,遵纪守法,是党的好干部,人民群众的好公仆。(天津东丽)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