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爱心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华明街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爱心捐赠 情满华明 向这些爱心群众及企业致敬!

  今年的春节格外不平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迅速,华明街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迅速出击,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时候有很多爱心群众和企业,慷慨解囊,送来了各种宝贵的物资,为阻击战提供了充足“弹药”,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了强大力量。

  2月3日,天津市永强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马永强捐赠6米宽,200米长的4卷土工布,用于铺在小区门口,高速公路出口喷洒消毒液,便于过往车辆的消毒使用。

  2月7日,华润物业公司捐赠一次性手套200个,防护服2套,护目镜20个。

  2月9日,天津市森普斯威教学仪器贸易有限公司捐赠50桶(12.5L)消毒液,2箱酒精。

  2月10日,天津市硕隆混凝土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万元的口罩。

  2月10日,高田物流捐赠20箱双氧水及价值1万元的口罩。

  2月11日,南于堡党支部书记张金来捐赠口罩1000个,用于一线执勤的干部和志愿者。

  2月12日,李明庄居民王斌捐 赠200个口罩,手套1500个,84消毒液9桶(25L),12桶(3.8L)。

  2月12日,联合运输天津有限公司捐赠酒精5桶(25L),84消毒液15桶(25L),护目镜30个,洗手液12瓶,洗手液原液4桶(3.78L),方便面50箱。

  2月12日,天津市昊程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捐赠8桶氯酸钠、两箱84消毒液、300副一次性手套和300个口罩。

  2月12日,华明街王婆大虾商户闫永前捐赠桶装方便面40箱。

  2月12日,五居居民李守江捐赠4幅画。

  2月12日,爱心人士李宁捐赠6桶消毒液。

  2月12日,高速路卡口爱心人士(匿名)捐赠15箱方便面,12箱奶,一次性手套25包。

  2月13日,民心综合菜市场负责人纪维鹏捐赠口罩2000个,一次性手套5000副,消毒液10桶(25L)。捐赠执法大队消毒液4桶,84消毒液4箱,一次性手套4箱2000副,一次性口罩300个。

  2月13日,一居居民闫贵艳捐赠84消毒10桶(25L),苹果5箱,哈密瓜2箱,砂糖橘3箱。

  2月14日,天津市啟全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华鹏捐赠口罩500个,5000副手套,20桶(5L)消毒水。

  2月12日中午,社区内起士林蛋糕店老板送来居委会一批免费爱心面包,向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2月13日,昆俞社区收到华明街防疫站送来的抗疫情捐献物资,有方便面、口罩等,辖区蛋糕店连续两天送来面包,社区在第一时间发放到值守人员手中,为值守人员自身的防疫安全提供保障。

  2月15日,老百姓大药房为茗润轩社区送来4箱消毒液。社区负责人结合辖区居民返津人员较多,隔离期间买不到消毒液的特点,由“格格”们上门送消毒液,为居民筑起一道道防线。

  默默捐赠献爱心

  还有一些居民和企业,默默地把东西放到了街道防疫指挥部后就匆匆离开了,没有只言片语,只留下了暖暖的爱心。2月7日,兴福亿家超市捐赠口罩100个,84消毒液(700ML)24桶;2月11日,昆俞社区矽谷港湾居民王淑梅、丁磊母子捐赠价值1万元的口罩;2月15日,爱心人士(匿名)捐赠一次性雨衣40件。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爱心捐赠,情满华明!在此,华明街道党委、办事处向这些爱心人士和企业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是你们让华明的防疫工作越干越好,让防疫工作者更加有信心和动力!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全力应对,相信我们最终会取得这场防疫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文明东丽)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