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里社区举办青少年迎新春“书法小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寒假生活,1月20日,昆仑里社区居委会在文化活动室内举办以“金鸡贺岁,百姓迎春”为主题的青少年迎新春“书法小讲堂”活动。

  活动中,社区的书法老师为青少年们讲解了练习书法的好处,如何开笔、握笔,书法过程中的要点等知识。随后,挥毫泼墨为青少年们写下了一幅幅新春对联。青少年们听得认真,看得仔细,主动用手压住红纸方便老师书写,并将写好的春联、福字拿到桌上放好。“书法小讲堂”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区青少年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进一步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受到社区青少年家长的一致称赞。他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寒假生活,也让他们在喜庆的氛围中学习了毛笔字的知识,增强了学习兴趣。

  整场活动暖意融融,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氛围。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同享喜庆,共迎新春。(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