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街龙泉里社区开展“讲道德 做好人 树新风”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光辉灿烂的中华文化经过了五千年的沉淀不断凝结、升华而培育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形成了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创新力。在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当下,中华优秀文化蕴含了人生智慧、价值观念、道德理想、人生追求、情操境界以及对世界感知的方式,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文化资源。为更好地教育居民文明行事、礼貌待人,近日,金桥街龙泉里社区以“讲道德 做好人 树新风”为主题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

  讲堂上,社区工作者讲述了“七旬婆婆”豆淑容的先进事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真聆听学习豆淑容的先进事迹,活动结束后前来听课的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天获益匪浅。  

  道德讲堂活动以传播公民道德为载体,树立文明新风为目标,鼓励大家学习身边的好人事迹、弘扬身边的好人精神,传承好人的道德力量,号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