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街龙泉里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学习身边好人倡导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进一步扩大身边“好人好事”的影响力,有效推动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提高全社区居民道德建设水平,努力在全社区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的良好社会新风尚。近日,金桥街龙泉里社区开展道德讲堂第三期,学习身边好人倡导榜样力量。

  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视频等方式,学习了东丽区身边好人刘宝玉的先进事迹。刘宝玉同志是流芳台村党总支的一名普通党员,1969年初中毕业后被村里选举到区卫生局组织的乡村医生学习班学习,结业后担任了一名乡村赤脚医生,现转为乡医,至今在这个岗位上整整工作了46年,勤勤恳恳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做为一名老党员,他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每次参加活动都身背药箱,随时出诊随时赶回来继续参加活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关心和参与村里的各项事业。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连年被党总支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几次被评为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并被评为“全国优秀乡医”。

  通过参加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学习刘宝玉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更多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多行善心,多做善事,齐心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