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路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道德善行,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目标和价值准则,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养。公路局开展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井莹同志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并结合自身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向党员群众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并逐个阐释了“十二词”的内涵和意义,旨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大限度发挥他们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党员骨干代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到群众中去,充分发挥核心价值观的示范引领作用。

  这次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融入到广大党员群众的生活和精神世界中,为文明创建提供精神支撑和道德保障。(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