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安监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时代楷模”张黎明同志的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期,区安监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时代楷模”张黎明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津云微视频关于张黎明同志工作剪辑的介绍,以及微信群内转发文件自学等多种方式,研读张黎明同志的工作内容及经历,学习他作为共产党团员当先锋、做表率,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精神。并在局机关楼内走廊张贴“时代楷模”张黎明平面公益广告,营造学赶先进、争创先进的浓厚氛围。 

 

 

  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张黎明同志勇于创新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全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今后的安监工作中,以张黎明同志为榜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好全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为推动东丽“两个转型”、“三区”建设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