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街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学习天津优秀共产党员王武强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01-24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作深入发展,进一步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社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亲和力。近日,金桥街龙泉里社区开展学习天津市优秀党员王武强先进事迹活动。

  活动中刘如群书记详细为社区居民代表讲述了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王武强先进事迹。王武强同志以“拥平常心、做平凡事,俯仰无愧天地、褒贬自有春秋”为人生信条,二十多年来一直扎根基层,坚守在司法行政第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他始终坚持迎难而上,耐心细致、公平公正做好调解工作,成功调处各类矛盾纠纷300余件,及时有效将问题解决在基层。宣讲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且会将学习的到精神贯彻落实到以后的生活实践中去。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为辖区2018年道德讲堂活动进行了良好的开端,在这一年里龙泉里社区将继续努力为,社区居民群众打造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为社会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