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慰问中国好人、道德模范和优秀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8-02-14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区领导尚斌义、郝树民、郑立慰问“中国好人”杨宝玲、王学峰,天津市优秀志愿者王富田,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传播社会正能量中做出的贡献,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居民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斌义书记强调,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是引领社会风尚的榜样,给全社会作了贡献。他们无私奉献的同时,家庭也有困难,需要帮扶,党委政府应该给予帮助。东丽区的发展定位就是科技强区、都市新区、文明城区,我区要继续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中国好人、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要起到带头作用,无私奉献,带领整个社会提升文明程度,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习总书记说,“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要从每一个人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提升文明素质。(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