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里社区举办青少年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2月8日上午,新立街海山里社区邀请街里青少年管理科的赵老师,为社区内20余几名青少年进行了一场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中,针对冬季天气条件恶劣,事故多发,结合近期我市发生的部分交通事故案例,给同学们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主要涉及交通安全、水、电、火的安全、饮食安全以及未成年人保护、防拐骗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此外,当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使用家用电器的注意事项,在家不要随意乱动电器,注意用电、用煤气安全。不要轻易给陌生人开门,遇紧急情况先拨打110报警,教会青少年更好的保护自己。

 

 

  在场的青少年都认真的听了讲座,感受很深,让社区青少年从自身角度学会保护自己,同时也表示以后要多参加这种讲座以增加自己的知识,在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中健康成长。(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