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审核确定了由各地和军队系统推荐的303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6月25日起在中央主要媒体和重点网站进行集中公示宣传。

  全国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经过认真审核,确认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共303名,其中:

    助人为乐类60名

    见义勇为类60名

    诚实守信类56名

    敬业奉献类65名

    孝老爱亲类62名

  ★

  6月25日、26日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刊登全部候选人的照片、基本情况和事迹简介。

  6月25日至7月24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中国乡村之声等频率展播候选人广播节目。

  中央电视台在新闻频道展播候选人电视专题片。

  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央广网、中国军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中工网、中国青年网、中国妇女网同步展示候选人事迹。

  全国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公布联系方式,听取社会各界的评议和监督意见。

  电子邮箱:qgddmfpx2019@163.com

  电话:010—83083179

  公示链接:http://www.wenming.cn/specials/2019zthd/7thmd/sddmf/sddmf/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