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推荐第五届天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市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果,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深入发展,天津市文明委组织开展第五届天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东丽区经过宣传发动、自愿申报、逐级推荐、意见征询、资格审查等评选程序,确定天津市鉴开中学等3个单位、李淼等3名个人拟推荐为第五届天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拟推荐名单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如存在需反映的问题,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向东丽区文明办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6月5日-2020年6月9日

  举报电话:84375870(工作时间)

  电子邮箱:dlqxcb07@tj.gov.cn

 

  东丽区推荐第五届天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候选)名单:

  1、天津市鉴开中学

  2、华明街道第四社区居民委员会

  3、金钟街道团委

  东丽区推荐第五届天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候选)名单:

  1、李 淼 天津市华明中学德育副主任

  2、魏同婧 无瑕街道宣传委员

  3、马晓旭 张贵庄街道詹滨西里社区副主任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