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推荐2018-2020年度天津市文明校园(候选)名单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充分展示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有针对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的显著成效,不断提高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天津市文明委组织开展2018-2020年度天津市文明校园评选表彰活动。东丽区经过宣传发动、自主申报、考察测评等评选程序,确定天津市大毕庄中学、天津市东丽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等10所学校为2018-2020年度拟推荐天津市文明校园。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10所拟推荐学校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如存在负面清单等问题,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向东丽区文明办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6月5日-2020年6月9日

  举报电话:84375870(工作时间)

  电子邮箱:dlqxcb07@tj.gov.cn

 

  东丽区推荐2018-2020年度天津市文明校园(候选)名单:

  1、天津市大毕庄中学

  2、天津市东丽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3、天津市东丽中学

  4、天津市东丽区华新实验学校

  5、天津市鉴开中学

  6、天津市东丽区津门小学

  7、天津市东丽区丽泽小学

  8、天津市华明中学

  9、天津耀华滨海学校

  10、天津市东丽区振华里小学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