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领导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修明带领市纪委领导来我区调研,尚斌义、孔德昌等区领导陪同。

  邓修明一行首先来到军粮城街春竹轩社区,听取了街道和社区负责人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汇报,察看了社区一站式服务厅、书法文化活动室等设施。随后来到位于东丽湖街的国家电网客户服务中心,了解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在位于华明街科创慧谷的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邓修明一行听取了华明高新区和清华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负责人关于研究院创新发展情况的汇报。

  在座谈中,区委书记尚斌义就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海山就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邓修明对我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在领导干部、人民群众中的向心力,凝聚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区领导刘克强、王海山、王玉凤、郑立陪同调研。(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